• 搬出大山进社区 紧邻口岸好赚钱

    2017年6月以前,吐尔卡力还住在地处山区的乌恰县巴音库鲁提乡克孜勒阿根村。如今,他和同村牧民的新家都安在了易地扶贫搬迁点——巴音库鲁提乡托帕社区。 [详细]

  • 大桃西迁

    2018年底,洛浦县引进北京市平谷区平洛森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洛浦镇多鲁吐格曼贝西村建起了“平谷大桃”洛浦基地,开始了大桃“西迁”的尝试 [详细]

  • 发展小产业 村民劲头足

    7月2日清晨,伴随着天空洒下的第一缕阳光,墨玉县扎瓦镇巴夏克其村村民努尔敦·乎皮丁家的10个馕坑早已热气腾腾,他正拿着和好的玉米饼 [详细]

  • 新家园 新希望

    走进莎车县易地扶贫搬迁点——永安片区,村民伊敏江·塔什正在圈舍里喂兔子。眼前这700只活蹦乱跳的兔子是伊敏江今年的“新产业” [详细]

  • 搬出大山进社区 紧邻口岸好赚钱
  • 大桃西迁
  • 发展小产业 村民劲头足
  • 新家园 新希望
  • “我们要携手走向小康生活”

    枣树是四十七团五连的主要种植作物,在王晓东的带领下,经过近三年的努力,连队种植户的红枣管理技术与红枣品质大幅度提升。2020年,四十七团五连红枣亩产达400公斤,在12月中旬便销售一空,极大地提高了种植户的生产积极性。

  • 脱贫攻坚那些难忘的瞬间

    这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党带领全国人民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放眼天山南北,我区现行标准下306.4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面脱贫、3666个贫困村全部退出、3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新疆千年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 奶牛村变奶酪村

    老婆子,我去市场送货了,中午就回来。”2020年12月30日一大早,叶尔波拉提·沙海一边向妻子嘱咐着家里的事,一边提着奶酪出了家门。叶尔波拉提是阿勒泰市萨尔胡松乡库尔尕克托汗村牧民,也是村里第一个买拖拉机、第一个小规模加工奶酪、第一个购买挤奶器的人。

  • 西尔丹牛肉酱

    精选专用的辣椒和名贵的天山雪莲、新疆红花、枸杞,采用科学的、目前独一无二的炒制工艺,将食品加工的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使产品的保鲜和口感达到了极限

    西尔丹牛肉酱
  • 优乐果杏肉

    杏肉,顾名思义,杏子的果实果肉部分。民间有谚语说:“端午吃个杏,到老没有病。”话虽夸张,但却说明杏的食疗价值。经常食用生津开胃,强身健体……

    优乐果杏肉
  • 果之初核桃

    国企品质出品,杜绝不良添加,还原初始核桃味。皮薄好剥,人工手选,地道香甜酥。 丰富营养物质,优质油脂补充能量,尽情享受美味时刻。

    果之初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