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我是一颗石榴籽”大型网络文化活动启动

7月23日,自治区第二届“我是一颗石榴籽”颁奖活动暨第三届“我是一颗石榴籽”大型网络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和县举办。[详细]

第二届“我是一颗石榴籽”大型网络文化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布

7月25日,备受网民关注的自治区第二届“我是一颗石榴籽”大型网络文化活动获奖优秀作品名单新鲜出炉。[详细]

视频作品

文字作品

小城里的文化摆渡人
小城里的文化摆渡人

乌什县前进镇小学的广场上,一群身穿唐装风格校服的孩子将安塞腰鼓舞得龙腾虎跃,高大的孔子像矗立在孩子们中央,笑而不语。

这个冬天,温暖接力不停歇!
这个冬天,温暖接力不停歇!

在这个冬天,新疆各地的温暖故事不断上演,无论身处何地,总能感受到暖暖温情,一刻也不停歇!

她们,是戈壁滩上的“红柳花”
她们,是戈壁滩上的“红柳花”

对于古丽古孜开办服装公司,古丽克孜的爱人吐送托合提 · 艾合买提一直非常支持。古丽克孜有时忙于工作,没时间照顾家里,他主动承担家务,洗衣、做饭、照顾孩子和老人样样都学着做。

 结亲干部的“民心账本”
结亲干部的“民心账本”

忙碌,就是因为有事要为民所干,而干事则是因为心在为民所想……在喀什地区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的几个驻村点,自治区统计局的结亲干部们在“民心账本”上细细填写

当皮亚曼石榴、桑皮纸遇到画家
当皮亚曼石榴、桑皮纸遇到画家

全国知名画家慕名而来,望着满园红彤彤的石榴,喜不自禁,果园铺桌,石榴为景、农民做模,现场泼墨作画,与农民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老人眼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
老人眼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

我叫达吾列提阿里 · 阿布力哈孜,哈萨克族,走过了人生的77个春秋,岁月染白了我的两鬓,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愈加繁荣昌盛,我感到无比自豪。

不负韶华 筑梦南疆
不负韶华 筑梦南疆

余国银响应母校山东泰山学院的号召,报名前往新疆实习支教。从山东泰安到新疆喀什,他跨越4000多公里来到祖国边陲;从学生到实习老师,他用青春装点梦想,用梦想播撒爱。

“足球援疆”点燃少年足球梦
“足球援疆”点燃少年足球梦

“石榴籽杯”青少年足球赛,是广东足球援疆的“作品”之一。比赛取名“石榴籽”,寓意着各民族的孩子通过足球紧紧抱在一起。这项赛事开展两年来,共吸引了20多所学校共计800余名学生、教师参加。

 小村姑娘华丽转身
小村姑娘华丽转身

喀什地区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前进村,年轻姑娘布阿依夏木·阿布都热衣木的靓发屋里忙得热火朝天,剪头发、化妆、做造型,每个人身上都洋溢着满足感、幸福感,干劲十足。

图片作品

【专题信息】监制:林庆霞 策划:廖映月、王荣; 动画/网页制作:时雷;设计:祁蕾; 编辑:罗晓丽、崔导胜、权治华;

Copyright ©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