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公安局暖警爱警再出实招

暖警爱警从洗衣开始

2022年01月14日 12: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韦春碧 刘双江报道)“警用洗衣房正式启用,我们终于不用再为‘洗刷刷’发愁啦!”近日,青河县公安局警用洗衣房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民警点外卖免配送费”后,青河县公安局出台的又一暖警爱警措施。

  青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高志强介绍,长期以来,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克难攻坚,忠诚奉献。洗衣房的正式运行集中解决广大民辅警“洗衣难”的问题,保证了民辅警人员警用服装的整洁,展示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洗衣房配备全自动洗衣机、水洗机、烘干机、熨烫机、晾晒架等洗涤设备、设施,并指定专人对衣物进行整理、清洗、烘干、熨烫,负责洗衣房的日常管理使用等工作。一件件警服在洗衣房经过涤尘荡垢,又重新穿到民辅警身上,一身身挺拔的警服陪伴民辅警走上工作岗位,彻底解决了民辅警以往因值班备勤回不去家,警用服装洗涤不及时、不便利,影响着装的问题。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