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群众出行难 诚心办事获好评

2021年12月20日 22: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9月8日,新疆天一建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赛马场街道榆园路社区的小区道路进行了改造,获得了社区及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对新疆天一建工投资集团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并为公司送上了感谢信。

  天山区赛马场街道榆园路社区的小区道路年久失修,早已坑洼不平,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新疆天一建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带领有关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研讨解决办法,对小区道路进行改造,解决了社区群众出行问题,改变了以往的“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状况。

  新疆天一建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百强企业之一,是以工业与民用建筑为主,集房地产开发、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施工、劳务分包、物业管理、融资商贸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公司具备自主开发房地产面积50万平方米的能力,企业始终将优质服务、诚信经营,创精品、树品牌作为奋斗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