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驰援 暖心救助

2021年11月24日 22:0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邓刚 刘双江摄影报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青河县喀依尔恒公安检查站始终从群众利益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急群众之所急,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愁”的服务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服务群众无小事,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太谢谢检查站民警了,要不是你们,我今天真要困在这里出不去了。”驾驶员王强感激地说。

  2021年11月20日22时20分许,一名群众向喀依尔恒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反映,在S228线35公里处,一辆白色越野车滑下路基。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带上铁锹、拖绳等救援工具驱车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因路面积雪、结冰情况,滑入路边小水渠中,始终无法开出来。所幸小水渠不深,无人员受伤。民警随即调来警车,拿来拖绳,刨寻石块铺垫在深陷的车轮下,对深陷的车辆进行施救。历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将被困车辆成功救出。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