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本地无酒精类饮品市场 乌苏“小橙果”上市

2021年11月08日 14:54   来源:中新网

  除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夺命大乌苏”,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乌苏啤酒”)也在不断推出符合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昨日乌苏啤酒表示,乌苏品牌发力无酒精类饮品市场,推出全新产品——乌苏小橙果,再次丰富了新疆消费者的消费餐桌和饮用体验。

  近年来,乌苏啤酒依托嘉士伯雄厚的实力, 在打造“乌苏”这一本地强势品牌的同时,持续引入国际高端产品牌,形成的“国际高端品牌+本土强势品牌”的品牌组合,不仅成为乌苏啤酒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此次推出的乌苏“小橙果”,是继乌苏鲜橙C、乌苏菠萝C两款瓶装无酒精类饮料推出后,乌苏啤酒首个以罐装无酒精类产品,其口味清新、自然,外观设计精巧别致,非常便于携带和冷藏。

  乌苏“小橙果”谐音“小成果”,整体外观设计紧紧围绕寓意人生不同阶段的“小成果”——“升学了、毕业了、结婚了……”等多个人生的高光时刻,十分贴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及审美视角。

  据乌苏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乌苏小橙果的上市,契合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偏爱无酒精类饮品的流行趋势。而在嘉士伯强大的品牌资源支持下,新款无酒精类饮品进入市场,也将进一步助推本地无酒精类饮品市场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