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唛龙幻想乐园成为游客打卡地

2021年10月06日 21:35   来源:天山网

  身着旗袍的女子,敲起红色大鼓,鼓声响彻乐园;身穿各式汉服的表演者,在悦耳的声音中翩翩起舞……

  10月1日,伴随欢快的音乐,新疆阿唛龙幻想乐园广场上,表演队伍带给市民精彩的沉浸式文化秀,不少市民拿出手机纷纷拍照留念。

  市民张伟说,自己非常喜欢摄影,经常拍照片和视频发抖音,这个“十一”,他带着孩子来阿唛龙幻想乐园体验游玩项目的同时,还看了这样精彩的表演,他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据了解,阿唛龙幻想乐园以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为背景,围绕丝路文化展开故事主题。拥有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近百套,综合全息科技、主题演艺、主题卡通形象等,一期打造金色驼铃、锦绣中华等六大主题区,走进不同主题区,大家可以感受到不同文化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阿唛龙幻想乐园占地面积约36.7万平方米,配套万田坊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是乌鲁木齐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

  阿唛龙幻想乐园副总经理黄雪洁表示,10月1日当天,该乐园接待游客近5000人,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可达200万人次。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