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进万家” 送你一份真诚的爱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节目传输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8月24日 17:1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8月19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节目传输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为干部职工发放消防应急箱,宣传平安消防理念,于细微之处见真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通过活动,节目传输中心党委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学消防、懂消防”的良好氛围。该局党组成员、节目传输中心党委书记潘大光在活动中强调:“我们要熟练掌握消防知识,不断增强消防安全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节目传输中心党委将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让广大干部职工人人‘关心消防、了解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在节目传输中心系统形成‘学消防、懂消防’的良好局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节目传输中心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史力行”。节目传输中心党委在圆满完成安全播出任务的同时,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中,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真心实意为民解忧。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