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1年08月05日 22:43   来源:天山网

沙依巴克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耘慧摄影报道)8月2日上午11时,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沙依巴克区第三次侨代会以来,区侨联始终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为推动沙依巴克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沙依巴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艾合买提·买买提表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沙依巴克区建设的支持者、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希望大家能够始终胸怀全局,自觉把侨联工作放到全疆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己所能,扬己所长,多谋发展之策,多献发展之计,多尽发展之力,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为沙依巴克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凝聚共识、贡献力量。同时,沙依巴克区侨联还要积极推进《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以及涉侨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不断加大侨权保护力度,从侨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保障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

  沙依巴克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应出席代表40名,出席此次会议的代表32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