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行动”走进阿克苏

2021年07月15日 15:5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原标题:两慈善机构来阿开展“光明行动”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阿克苏日报记者 宁燕报道) 7月13日,民盟“明眸工程”、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新疆光明行”第三季联合走进阿克苏,将为该地区50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让他们感受人间真情与温暖。

  来自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民族乡的受益患者阿依佐合拉·买买提说:“因为家里经济困难无力支付手术费用,我在阿克苏眼视光医院做了免费白内障手术,现在我的视力恢复得很好,能够看清楚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重见了光明。”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告诉记者,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已连续七年围绕边远地区的教育和医疗改善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对阿克苏有了特殊的感情,来这里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送来深切关怀。

  阿克苏眼视光医院院长鲁庭杰表示,医院将竭尽全力把惠泽百姓的事做好,坚持善行天下的理念持续做善事,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

  据悉,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4年在民政部注册成立,“新疆光明行”是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的第一个项目,第一站就选在阿克苏。7年间慈善基金会爱心的足迹已遍布新疆、西藏、云南、贵州、内蒙古等10个省份。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