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

精准定位 持续优化出口退(免)税服务措施

2021年07月14日 00:1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 陈晓琳报道)为帮助外贸企业解决产销难、资金周转难等困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立足本职,持续优化出口退(免)税服务措施,立足新疆本地特色,精准定位优势地产品出口企业,辅导出口企业便捷退税申报。

  “我们是一家主营新疆干果的对外贸易企业,为了帮助我们尽快办理出口退税申报,税务干部提供了‘非接触式’调查评估,在限额内可先行办理退税,真是为我们出口企业复工复产复销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新疆新果佳兆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建民说,今年以来,税务部门累计为他们公司办理出口退税1246.28万元,平均办退时限四天左右,盘活了出口资金,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巩固出口退(免)税各项服务措施的基础上,我们将通过‘快速办’‘容缺办’等措施加快退税进度,实现出口企业与税局人员沟通无障碍、交流零距离,为出口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税务局相关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