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18: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伊力哈木·克比尔报道)连日来,为做好防灾减灾、三夏小麦防雨等工作,叶城县伯西热克乡坎特伊其(3)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该村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各种有效途径进行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普及,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6月15日,村民吐尼亚孜·库尔班尼牙孜说:“前两天下大雨,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第一时间来到我家,帮助我们在漏雨的地方铺上了地膜,感谢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帮助。”

  村委会副主任赛地艾合买提说:“应对极端天气,我们从群众的实际情况出发,为有需要的村民免费发放100多米地膜用以防雨。后期,我们还将继续加强本村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加强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及防范工作。切实提高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故的能力,尽最大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