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干部是我们的福星和亲人”

2021年06月16日 22:54   来源:天山网

图为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帮助农民收割小麦。

  天山网讯(通讯员伊力哈木·克比尔摄影报道)2021年6月10日,叶城县伯西热克乡坎特伊其(3)村党支部召开了例行晨会。会上,村党支部号召村干部帮助本村农民收割小麦。

图为驻村工作队队员给农民送绿豆汤。

  会后,村党支部和新疆大学驻坎特伊其村“访惠聚”工作队20多名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抢收小麦,并准备了绿豆汤送到抢收小麦的干部和群众手中。该村农民吐比尼沙·外力说:“我们家劳动力少,有17亩麦田,我们正为收不完麦子发愁。一大早,三名村干部就来到我家地里帮助收麦子,我们非常感激。每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村干部总会出现在我们身边,驻村干部是我们的福星和亲人。"

  工作队队员师建辉说:“村党支部的倡议非常及时、准确。通过这一活动,村干部和村民之间加强了团结。我作为驻村干部,能做有益于村民的事情,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