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好网民 传递正能量】博州,邀你赴一场秋收之约

2020年09月09日 17:02   来源:天山网

  进入金色九月,阳光照耀着博州大地,收获的脚步愈加忙碌,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博州的丰收季正式开启。

  博乐市贝林哈日莫敦乡乔仑尕图勒根村238亩葡萄丰收啦!

  在博乐市乌图布拉格镇巴都根营房村金梨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百亩果园里的35个桃树大棚,进入收获季。合作社负责人王琛,忙碌着将一筐筐新鲜的桃子装上车,送往客户手中。

  博乐市阿热勒托海牧场多尼吉尔队,金穗田园专业种植合作社种植糯玉米15000亩,于8月8日开始大面积采收。

  温泉县塔秀乡楚布勒达村黑木耳种植大棚内一片忙碌的景象。密密麻麻的黑木耳从菌袋“钻”出,一朵朵鲜嫩的黑木耳长势喜人、肥厚光亮。

  正值丰收季节博乐市青得里镇阿里翁白新村农田里,

  机器轰鸣,一台台收割机来回穿梭,装满青贮玉米的大卡车一辆接一辆地开走,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

  博乐市贝林哈日莫敦乡敖博恩塔拉村村民齐建海种植的10余种水果,进入丰果期。

  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决肯村无花果大棚中,在绿叶的掩映下,星星点点的果实,挂满枝头,又是一年丰收季。

  金色的九月,是充满丰收喜悦的月份,就让八月所有的遗憾,用九月的美好来填补!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