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20端午特别节目 刘德华献歌张蕾任鲁豫主持

2020年06月19日 16:27   来源:封面新闻

  一台名为“2020端午特别节目——《端午道安康》文艺晚会。日前,已在央视1号演广播厅,圆满录制完成。据悉,负责该晚会的著名导演孙滨正在忙于后期制作。

  《端午道安康》文艺晚会剧照

  封面新闻记者独家获悉: 刘德华通过“云”录制形式,为全国人民献歌。刘德华端午节唱什么歌?央视栏目组很保密,还没有透露。此外,晚会将由著名主持人张蕾、任鲁豫担任。

  《端午道安康》文艺晚会剧照

  央视《端午道安康》融入端午七彩线、龙舟龙头等端午元素,呈现端午节浓烈的仪式感。其实追溯历史,任何留传下来的久远文化多是从仪式感开端,然后逐渐约定俗成下来。

  张蕾

  为了严控疫情,孙滨导演在执导《端午道安康》文艺晚会时,现场依然没有设置观众席。有的明星录完节目就立即走人。有的则是通过互联网“云”方式录制。

  央视端午节特别节目,将于端午节6月25日当晚黄金时间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