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新疆控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0年01月22日 17: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019年10月21日,新兴铸管新疆控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新疆控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分管领域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等问题,围绕提升各企业间协同效率、加快企业管理现代化步伐、运用党建工具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保障职工权益、突破资金管理瓶颈、实现风险防控统一管理、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8个方面的调研主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

  新兴铸管新疆控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侯传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在调研过程中切实做到了“四结合四推进”的要求,以广大职工为中心,以解放思想为突破,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推动发展为目的,带着问题、任务和责任深入基层调研,确保了调研的深度、广度和效果。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今后要在成果交流、转化运用、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

  指导组组长马寅亮对新疆控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态度和取得的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对新疆控股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转化和运用调研成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调研还要在全面、广度、深度上下功夫;二是调研主题要明确、反映情况要真实,为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三是注重分类分析,以小切口促大成效,对群众最急、最忧、最愿、最盼的问题,要立知立改、立行立改;四是要汇总形成新疆控股总体的调研成果,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成果;五是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企业要把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作为重点整改落实。

  最后,侯传安表示,要严格按照马寅亮组长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提高调研成果的可行性,扎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始终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新疆控股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的后半程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不松劲、不动摇、不懈怠,把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扎扎实实开展好,真正把调研成果运用好、落实好,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全力推动新疆控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