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这19家中小学、幼儿园放学时,周边停车场和停车路段 家长可以免费停车1小时

2019年08月23日 10:3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乌鲁木齐中小学校即将迎来新学期,今后,在乌鲁木齐19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规定路段,接孩子的家长可在下午放学1小时内免费停车。

  8月2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通气会,公布这19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停车场及门前停车路段。家长只要持学校发放的停车卡,即可在规定时间内,将车辆临时停放在这些指定路段。

  乌鲁木齐交警提示,进入停车场需按规定停放在车位内,不可随意乱停,而停在路边的车辆,一定要注意避开公交车站点。另外,路口处不可停车,更不可将车辆双排停在机动车道上。

  8月26日起,乌鲁木齐各中小学将陆续开学,天山区、沙依巴克区、高新区(新市区)、水磨沟区四个中心城区的车流高峰时间段将集中在早8时30分-9时30分,下午将集中在放学前后各半小时期间。乌鲁木齐交警请广大市民,在高峰时段尽量避开学校周边路段通行。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