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关工委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2019年02月27日 18:0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018年11月20日下午,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爷爷、奶奶们”来到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市区)六十户乡第128小学开展了“送学进校园”活动。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关工委讲师团讲师金庆云为六年级的学生们上了一堂近现代史课程,向孩子们讲述了中国近代史上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思想、社会变迁,教育孩子们要“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要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11月21、22日,高新区(新市区)关工委班子成员一行7人又来到二工片区关工委、银川路片区关工委、机场片区关工委进行调研,看望基层关工委工作人员,听取工作汇报,结合实地察看,深入了解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推动新时代高新区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同大家进行座谈讨论。

  最后特别指出,二工片区关工委、银川路片区关工委善于探索创新,工作扎实、活跃,亮点多,为高新区(新市区)提供了许多成功经验,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特别是中小学志愿服务、六点半课堂、交通安全、法治教育、关爱帮扶等特色工作。这些充分体现了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对党的事业的高度负责,对下一代的真情关爱。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