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租赁服务品牌及含义

2019年01月10日 15:37   来源:天山网

  一、住房租赁服务品牌及含义

  “CCB建融家园”既是中国建设银行为住房租赁业务专门打造的品牌,也是建设银行以专业信息服务和金融服务为依托打造的住房租赁交易平台,集成了个人房源、品牌公寓、政府公共住房三大房源,可以提供信息发布、在线合同签约、合同网签备案等全方位租务管理服务。

  “CCB建融家园”是中国建设银行为住房租赁业务专门打造的交易平台和特色品牌。

  品牌以建行英文缩写及“建”字系列开头,突出建行形象。

  “融”包含“融化、融合、融洽、融资、融智”的含义。寓意市场痛点逐渐“融化”,租购并举相互“融合”,租赁双方关系“融洽”,金融服务提供“融资”,平台聚力重在“融智”。

  “家园”体现了建设银行倾力打造的“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长租住房新理念。建设银行通过大力推广长租理念,打造“CCB建融家园”、“要租房、到建行”等品牌,助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培育社会长租文化,转变单一购房为租购并举的住房消费习惯。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