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商集团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

2018年09月25日 16:28   来源:天山网

开展满意度调查现场

  天山网讯 为了更好地了解公司内部员工的工作满意度状况,及时听取合理化的建议与反馈,提高公司凝聚力和满足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要求,9月17日,新疆百商集团各职能部门开展了了企业员工满意度调查问卷,通过对员工满意度的调查和分析,可以真实的了解员工工作状态,企业管理状况,并及时作出改进管理,以增强企业凝聚力,让员工有了归属感。

  参与此次调查的各部门积极融入、认真思考、坦诚客观、据实填写,并结合自身体会,以负责任的态度,利用自身岗位对问题进行表达反馈。

  百商集团通过30多年的发展及实践,发展了自己的企业文化,从成立最初的 “五气”精神到“百年诚信,商海创新”的主题理念,再到“打造百年基业”的企业使命。企业文化始终引导和支撑百商人的思想建设。因此,百商在创业途中不仅坚持诚信的品质,更注重团队建设,不断发扬百商人相互尊重、沟通配合、齐心奋进的团队精神。并希望通过此次调查,能够让每一位员工对企业有了归属感。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