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赵志江一行巡查古尔图河 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2018年06月22日 12:22   来源:七师零距离

  6月21日,七师党委副书记、师长赵志江一行赴古尔图河开展巡河调研,进一步加强古尔图河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

  古尔图河发源于天山山脉婆罗努克山北坡莫松达板,源头高程海拔3160米,自西南流向东北,在海拨1000米的哈拉及拉出山口后,由新渠首至古尔图水电站处向北流,经奎管处古尔图水管所、乌苏国营牧场,然后流向东北,在124团西北角汇入四棵树河。

赵志江一行沿着古尔图河先后来到古尔图河水管所、水文站、主要干渠现场等,查看了河道水质水量、河道管护、两岸植被生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水管职工,详细了解河道治理、维稳执勤、安全管水等各项工作情况,实地观看了古尔图水管所工作人员运用视频监控巡护河道的演示。

赵志江要求师相关部门和各级河长,要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严格落实河长制,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七师总农艺师田永浩及水利局、建设局、国土资源局、奎管处领导等参加巡河调研。(王丽霞  张丽娟)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