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新城街道举办“微宣讲”形式多样灵活

2018年06月11日 17:4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禹莉 韩影报道)“打竹板响连天,大家听我来宣传,今天不把别的表,只把总书记的报告谈一谈,十九大报告讲的好,大家听了热情高,撸起袖子加油干,改变祖国新面貌,五位一体齐向前,各项事业大发展……”2017年12月20日,清脆的快板声和着铿锵有力的台词,在石河子新城街道西公园社区居民活动室回荡,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关工委组织的“微宣讲”以灵活多样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带到千家万户。

  据悉,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关工委挑选出了8名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宣讲能力的退休老党员,组成“老军垦”宣讲团,于2017年11月22日至24日,分别在该街道的9个社区开展了13场集中宣讲,听众达3000多人次。

  新城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震说:“为了使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光芒,洒向每一寸土地,洒进每一个居民的心房,我们又选挑荣获自治区、师市各类先进个人、道德模范、老教师、老党员、曲艺家等先进人物代表,组成宣讲轻骑兵、小分队,分层次、有重点、重创新、见成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参加“微宣讲”的该街道17社区65岁的洪桂兰说:“退休在家,也想做一些事情,上个星期演出队陈队长给我安排了参加街道组织的到各社区的‘微宣讲’活动,现在生活有了目标,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