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举行2018“沐浴国学经典 伴我快乐成长”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17:4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018年1月6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乌鲁木齐市图书馆联合主办了乌鲁木齐市国学经典诵读亲子读书班2018“沐浴国学经典伴我快乐成长”才艺展演活动。来自市文化局、新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市图书馆等单位的干部群众和国学亲子班小朋友、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200多人参加了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上,一个个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节目精彩纷呈。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用快乐韵诵、诗歌朗诵、器乐演奏、独(合)唱、歌伴舞、手语操、快板书、健身操、武术等多形式表演了十个大类的14个节目。参加表演的孩子最大的12岁,最小的3岁。

  乌鲁木齐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恩良希望国学亲子班的开办真正达到在潜移默化中雕琢少年儿童的心灵、培养少年儿童的志趣、端正少年儿童的言行、陶冶少年儿童的情操,提高少年儿童的人文素养与道德修养的目的,为乌鲁木齐地区青少年的健康进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