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老干部送“文化下乡”

2018年06月08日 15: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通讯员沙依拉·帕那西报道)2018年1月1日,霍城县委老干局、关工委组织老干部文艺宣传队带着精心编排的节目,来到萨尔布拉克镇乔勒潘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为村里各族干部群众送去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和新年祝福,大家热热闹闹欢迎新年的到来。

  一走进乔勒潘村文化活动室,附近村民早早地从四面八方相聚于此,在新年里感受文艺演出带来的快乐。文艺演出在一支优美的舞蹈《为祖国干杯》中拉开序幕,老干部们身着红黄相间的演出服,面带灿烂微笑,用热情和豪迈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博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刚柔并济的太极刀表演《飞刀迎凤》展现了老干部的飒爽英姿,轻轻柔柔的舞蹈《水墨江南》舞出了老干部们的柔美温婉,婉转悠扬的独唱《离别草原》将观众的思绪拉向了辽阔的草原……老干部文艺宣传队还为村民表演了舞蹈《银色毡房》、走秀《旗袍美》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乔勒潘村村民们带来无限欢乐。

  乔勒潘村支部书记表示,老干部们将演出送到乔勒潘村,让村民们在自己家门口欣赏到了这场精彩的文艺汇演,丰富了农村的文化生活,有效地促进了农村精神文化的建设,又拉近了邻里、干群之间的关系,营造了团结美好的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