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州区关工委举办“薪火相传正能量 讴歌新时代”征文颁奖仪式

2018年06月08日 15: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018年1月10日,哈密市伊州区关工委在第五中学进行“薪火相传正能量 讴歌新时代”有奖征文的颁奖仪式。此次有奖征文活动中获奖的中小学生共82名,其中伊州区第五中学共59名,伊州区关工委为荣获奖项的中小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励金。

  伊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认真按照中国关工委、自治区关工委及市关工委的要求、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紧密配合青少年教育主体部门,为不断推动对未成年人教育的常态化、不断拓展立德树人和以德育人的领域而努力。近年来,市、区关工委在伊州区倡导并开展“薪火相传正能量”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各族青少年和“五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家畅谈身边新变化,讴歌新时代,争做遵纪守法好学生,好公民。伊州区关工委在针对青少年教育工作上,大力宣传真、善、美,积极做好传、帮、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关心培养下一代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