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工作座谈会

2018年06月11日 17:4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017年12月21日,克拉玛依市召开2017年度“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市文化体育局市场管理科负责人对2017年该市网吧运行情况进行说明,并从完善网吧市场准入、强化市场事后监督、加强学校周边网吧管理及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等方面对网吧管理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克拉玛依区“五老”宣教协会网吧监督团副团长曹付庚就克拉玛依区网吧义务监督团人员构成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今年该市在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时期,监督团按照“一看二问三查”的要求增加检查次数,加大检查力度,圆满完成了对网吧监督工作,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独山子区“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齐庆山在交流发言时说道:“为有效管理好网吧,我们主动学习了网吧管理制度和要求,每人定点包干网吧。除参与有关部门组织的联合检查行动外,还不定期组织巡查。”

  会上,还为五位表现突出的“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自2009年“五老”网吧义务监督队伍组建以来,老同志满怀对克拉玛依发展的热忱,对油城青少年的真情关爱,满腔热情地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协助有关部门监督管理网吧,为净化全市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