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关工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8年06月08日 15: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018年1月11日,自治区关工委2018年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在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审议《自治区关工委工作会议报告(讨论稿)》。

  中国关工委在郑州召开的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全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向深入;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以困难青少年为重点,实施“五老”关爱帮扶工程;深化“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活动,激发基层关工委活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为满足青少年全面发展需求,把他们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2018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指明的方向,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发挥好全疆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满足青少年全面发展的需求,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