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持续推进清洁生产

2018年02月05日 19:24   来源:天山网

 居来提(右)正在检查工控作业相关票证。

  天山网讯(通讯员吴海燕 高宇摄影报道)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热电厂2017年重点环保项目——煤场防尘治理,是今年持续推进清洁生产,实现‘用煤不见煤’的一项重要工作。节日期间,施工各方人员全力以赴,完成了外部网架施工,目前项目进入到收尾阶段。

已完成大部分彩钢板铺设的干煤棚。

  煤场防尘治理项目于今年4月14号正式开工。经过数月紧张施工,外部网架施工已经完成,目前进入到项目收尾阶段,喷雾炮、消防炮等正在安装。煤场防尘治理项目干煤棚顶部彩钢板铺设以及底部土建工作同时进行,现场危险作业较多,为确保项目收尾阶段的施工安全,除了专门抽调的5名专职安全监护人之外,热电厂要求属地车间管理人员进行排班,对施工中出现的各类违章监督检查,做到安全“无缝”管理,实现安全“双监护”,为安全顺利施工扣紧“双保险”。

林彬(右)正在检查施工作业票。

[责任编辑:谢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