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第五届青少年模型比赛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07日 15:30   来源:哈密市关工委

    天山网讯 为了提高哈密市青少年的动手创新实践能力,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素质教育发展,由关工委办公室、教育局、科协、团委、妇联、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哈密市航模科技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五届青少年航模、海模、车模建筑模型比赛,于6月3日在伊州区九中圆满结束,来自伊州区、巴里坤县、伊吾县、石油教育分局等22所学校代表队386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航模、海模、车模、建筑模型四个大项、46个单项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巴里坤县航模代表获小学组团体第一名、石油教育分局一校获小学组团体第二名、伊州区三乡学校获小学组团体第三名。巴里坤县萨尔乔克乡学校获中学组团体第一名、巴里坤县海子沿学校获中学组团体第二名、伊州区第八中学、伊吾县盐池学校获中学组团体并列第三名。伊吾县淖毛湖学校等16所学校分别获“支持航模工作好领导”奖牌、伊州区学校获26枚金牌总数第一。

    椐哈密市航模协会谭运涛会长介绍,本次航模比赛是为了参加自治区下半年航模、海模、车模、建筑模型比赛选拨人才做准备,获本次比赛前三名优秀学生经选拨后参加自治区比赛。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