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娃娃抓起 做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捍卫者

2017年07月02日 15:17   来源:阿克苏地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浩报道)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阿克苏地区关工委在柯坪县举行了《中小学生安全预防与自救手册》《青少年普法教育读本》等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安全预防知识与普法教育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村组”,在未成年人中普及安全预防与法律知识,号召广大青少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维护民族团结筑牢生命线。

    阿克苏地区关工委主任王金山指出,要从小从早抓起,着眼立德树人,培养理想信念,引导和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活动共捐赠《中小学生安全预防与自救手册》《青少年普法教育读本》科普图书7000余册,价值11万余元。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地、县各级领导和师生代表300余人。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