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 永远跟党走

奎屯市委老干局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01日 15:15   来源:奎屯市委老干局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阳 吴媛报道)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奎屯市委老干局开展“凝聚正能量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30余名离退休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活动中,离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铮铮誓言,再次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国虎通过专题党课回顾了不同时期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分享了对“学、转、促”活动的理解。倡导离退休干部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并从学讲话有提高、转作风求突破、促落实见实效三个方面,对专项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刻阐述,使老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学、转、促 ”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虽然现在退休了,但党员身份永远不退休,对自己的要求永远不能放松。要把入党誓词、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在心上,时刻遵守党章党规,要继续学习、自觉学习,始终保持先进性,在“学、转、促 ”活动中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会后,市委老干局为每位老干部赠送了《大国医》、《世界大格局中国有态度》等书籍。针对部分离退休干部高龄、因病行动不便不能参加活动的情况,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为了丰富纪念建党96周年的内容,市委老干局还举办了“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展、征文等活动,充分表达了老党员对党的眷恋之情、感激之情,对新疆、奎屯发展的期盼和向往,体现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的可贵精神,营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氛围,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添上了美丽的一笔。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