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关工委举办建党96周年党的生日庆祝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9:00   来源:和田地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7月1日,和田地区关工委在洛浦县加罕巴格乡库木巴格青少年教育基地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党96周年党的生日庆祝大会。地区关工委全体成员,洛浦县领导,宣传部、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农民代表、学生代表等200余人观摩了,由该乡居来提·麦麦提明(地厅级)、阿卜杜海拜尔·麦麦提明(县处级)、阿卜杜吉力力·麦麦提明(县处级)三名退休老干部专门定制的3.84米高毛主席接见库尔班·吐鲁木的雕像揭彩仪式。

    地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艾拜都拉·阿西木主持了会议,地区关工委主任阿卜杜热合曼·库尔班、洛浦县县长迪力夏提·库尔班、雕像安装方代表阿卜杜海拜尔·麦麦提明、加罕巴格乡乡长阿热曼江等致贺辞。他们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于1921年7月在上海建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引导中国人民,克服了重重困难,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通过社会主义建设让我们的祖国繁荣发展,成为了列在世界前列的强盛国家。让和田人、新疆人、全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党的恩情,听党的话、跟党走。

    艾拜都拉·阿西木同志对献送雕像的阿卜杜海拜尔·麦麦提明等三兄弟表示了感谢,号召大家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感恩党的精神。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