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关工委青少年科普培训基地揭牌

2017年05月15日 18:07   来源:吐鲁番市关工委

    天山网讯 5月12日,吐鲁番市关工委青少年科普培训基地在吐鲁番现代农业科技开发中心揭牌。市关工委主任肖勤忠、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西克然木·吾甫尔、市关工委副主任艾合买提·热扎克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现代农业科技开发中心书记阿布拉·阿皮孜主持。

    吐鲁番现代农业科技开发中心,始建于2009年,改制于2015年,是市直属国营企业,下设育苗中心、培训中心、葡萄酒庄、主题公园、研发中心、鸡场羊圈、水产养殖、光伏发电等多个经营主体和项目,已具备设施农业“研发-育种-示范推广-销售服务-下游产业”的完备功能,并集“科技、服务、绿色、休闲、旅游、观光”等总体发展目标为一体,为吐鲁番市调整农业结构、培训农业科技人才、实现设施农业生产标准化、引导优质农产品、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发挥了非常好的示范引领、起到了农产品升级工作的推动作用。

    吐鲁番现代农业科技开发中心的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市关工委办公室保持联系、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地为全市青少年普及农业科技知识,培训农业科技人才,帮助农民青年创业致富、科技脱贫,为打造现代农业精品版、建设安康富美吐鲁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吐鲁番市关工委宣讲团全体讲师、教育局关工委的同志和现代农业科技开发中心的领导、专家、同志们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