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关工委组织老专家赴哈密进行青年工作调研

2017年05月23日 18:02   来源:乌鲁木齐市铁路局关工委

   天山网讯 5月17日至19日,铁路局关工委朱坤同志与关工委特聘专家陈继宏同志赴哈密地区各单位对新形势下的青年工作进行调研,并重点对青工先进典型进行了采访。

    调研期间,铁路局关工委的同志听取了哈密工务段、电务段、供电段关工委与共青团工作相结合、与安全生产实际相结合开展工作的介绍,分别深入哈密工务段头堡车间,对该段结合各车间实际,建立具有鲜明特色的“一字”品牌;哈密电务段继电器检修车间,对该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哈密供电段艾筱欣漫画工作室、柳树泉南站网护工区,对该段关工委与共青团工作创新思路方法进行了采访和探讨。

    调研期间,铁路局关工委还参加了上述单位青工书法、读书等活动,同生产一线的青工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心声,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结合实际的交流和指导,还就青工小品创作、青年朗读给予指导,并结合亲身经历与青年职工就如何反映安全生产和职工精神面貌,撰写新闻及文学作品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