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举办关工委培训班

2017年05月22日 17:29   来源:石河子老街街道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新明报道)5月18、19日,师市关工委在石河子老街街道举办了第一期关工委副主任及“五老”培训班,街道所辖14个社区的10余名社区关工委副主任、80多名“五老”参加培训。培训班聘请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成林,师市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国仁,党校教师王斌为学员分别作了“守住三条线做合格党员”、“兵团七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抵制网络谣言”讲座。

    老同志一致反映,这次培训结合习总书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重要讲话,新疆工作总目标,兵团特殊作用,网络安全、关工委工作等,内容丰富,辅导认真,浅显易懂,传播了正能量,提高了老党员思想认识,坚定了四个意识的信心,培训效果好。

    此次培训班结束后,师市关工委还将连续在向阳、红山、新城和东城四个街道举办四期培训,力争10天把全市58个社区关工委副主任和“五老”轮训一遍。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