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关工委与乌苏市委联合举办青少年文艺晚会

2017年05月09日 17:21   来源:塔城地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5月6日,由塔城地区关工委主办,乌苏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教科局、市关工委、市第三中学承办的“欢乐童年”青少年文艺晚会在乌苏市第六中学礼堂举行。地区关工委主任好肯、乌苏市有关领导及爱心妈妈代表、家长代表、教师、学生等800余人观看了晚会。新疆电视台全程录制晚会。

    晚会在舞蹈《欢乐童年》中拉开了序幕,《白天鹅》、《歌颂和谐》、《拔萝卜-团结就是力量》、《我可爱的家乡-乌苏》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节目《歌颂祖国》中,地区关工委主任好肯、关工委宣讲团“五老”代表乌拉孜哈力、乌苏市“爱心妈妈”成员、乌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成耀兵受邀走上舞台,接受小朋友献上的鲜花和红领巾。

    好肯主任说:近几年来,地区关工委通过组织协调各县(市)开展各种形式文艺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进行民族团结教育、法制教育和“去极端化”教育,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次文艺晚会以民族团结为主题,内容体现出各民族少年儿童健康向上、乐观活泼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展现了各民族之间的大团结,为建设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也是为庆祝塔城地区关工委成立15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晚会将在新疆电视台少儿频道《雪莲》少儿栏目中播出。

    得知乌苏市第三中学有60多名贫困残疾学生,好肯主任积极协调乌苏市委、政府拿出助困资金1万元,亲手交到了乌苏市第三中学校长娜孜古丽手中。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