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关工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各族老干部开展畅谈和建言动员会

2017年05月20日 17:18   来源:博州关工委

    天山网讯 5月17日,博州关工委、老干部局组织“五老”骨干和州直单位各族离退休干部,在州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博州各族老干部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动员会。

    会议由州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白立人传达《积极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倡议书》和《畅谈和建言活动建议提纲》。指出开展“畅谈建言活动”的宗旨围绕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这一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各族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思想政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族团结、引导舆论宣传、传承优良传统、净化社会风气等方面积极发声、扶正祛邪,不断积聚和传递正能量,为维护大局作出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专(兼)工作人员要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老干部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州直单位各族离退休老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广大老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凝聚到推动全州维护稳定和长治久安上来,为全州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点赞喝彩,为党的十九大建言献策和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