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总目标 弘扬正能量

2017年05月23日 17:16   来源:阿克苏地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浩报道)2017年5月16日至19日,阿克苏地区关工委宣讲团一行5人先后赴阿克苏市、温宿县、阿瓦提县、乌什县、柯坪县等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展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弘扬正能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祖国大家庭好、改革开放好;号召各族青少年在“去极端化”的大潮中敢于发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自觉抑制宗教极端的侵蚀,使极端宗教思想无处藏身。

    每到一处,各族学生都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后,让我们更加坚信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民族团结一家亲”,坚决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才能有我们今天安定团结的大好学习局面,我们要倍加珍惜、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感恩党,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四有”新人,不断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宣讲活动受教育师生达2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