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01日 17:11   来源:阿勒泰地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淑萍报道)4月27日,阿勒泰地区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魏国华主持。各县(市)关工委主任、老干局局长、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成员单位领导,地区关工委各位副主任共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的讲话和自治区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关工委名誉主任陈波对进一步做好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围绕总目标,履职尽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是加强领导,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取得新发展。三是要继续贯彻落实自治区、地区制定的“两个文件”要求,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地区关工委主任倪绍继作了题为《围绕总目标 凝心聚力 努力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会议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好自治区和地区关工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工委的各项工作,为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