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17年05月30日 17:06   来源:自治区妇联

    天山网讯 5月27日下午,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文明办、教育厅、新闻出版广电局在乌鲁木齐市第13小学共同举办了“2017年自治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梦想启航—新疆最美民族团结家庭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庆祝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宣传各民族好家庭好家风,鼓励各族儿童传承好家风,为各族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家庭环境、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相继开展了“2017年‘爱在新疆—我的祖国我的家’第十四届少年儿童书画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2017年度新疆最美家庭揭晓、新疆“最美家庭”宣讲、新疆民族团结好少年、乌市美德少年分享团结互助故事、“爱在新疆—第二届新疆亲子百科知识大赛”抽奖,参观乌鲁木齐市第13小学美术、书法、机器人等社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渡过了欢快的节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出席了活动。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郭英华与相关厅局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