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市关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扫墓活动

2017年04月03日 16:30   来源:塔城市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卢清报道)3月30日,塔城市关工委组织五小的师生,约80余人在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关工委副主任邸峰、唐振权参加活动并讲话。

    又是一年一度清明节,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让学生不忘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集体默哀,共同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关工委副主任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加倍努力,强身健体,树立起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品质。继承先烈遗志,发扬拼搏精神,开拓美好幸福的未来!

    通过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历史教育的洗礼,引导同学们牢记中华民族历史,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