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7年04月11日 16:06   来源:喀什地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4月9日,喀什地区召开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健,地委老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下一代是党和国家的未来,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尽心竭力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导。充实完善各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把有一定社会威望、积极性高、身体条件允许的老干部吸收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和“五老”宣讲队伍中来。鼓励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在青少年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和“去极端化”宣讲教育,向青少年讲历史讲传统、传思想传精神,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各县、市组织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地直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