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0日 16:02   来源:和田地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4月6日,和田地区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各县市关工委负责人、老干部局局长、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地直有关单位领导,各县市业务干部共57人参加了会议。地委领导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会议由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新同志批准召开。

    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地委老干部局局长张仲粤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12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地区关工委主任阿布都热合曼·库尔班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同志的工作报告。

    地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艾拜都拉·阿西木同志简要传达自治区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地区关工委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新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要把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放在首位,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的作用,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查找工作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从大局谋划和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多办好事实事,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的讲话和李东辉同志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