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关工委召开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28日 15:54   来源:自治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3月24日,自治区关工委召开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突出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精准助力扶贫攻坚,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有序推进关工委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许小宁增补为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段桐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段学义传达3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与会代表围绕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3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稳定发展和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买买提明·扎克尔、吕刚、依不拉音·苏来曼、艾里·阿西尔,自治区关工委专家委王爱国、杨连勇,自治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毕权勇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