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传统美德

2017年02月13日 18:54   来源:乌鲁木齐市二工片区管委会关协

    天山网讯 2017年2月8日上午,二工片区江苏东路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社区二楼关协工作站开展了以“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活动,活动有辖区17名小朋友参加,包括残疾学生。

    活动前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手工剪纸和丰富的图书,小朋友们进入现场首先熟读了“东风工程”的系列图书,然后小朋友们展示了自己的读书后感和手抄报、及手工制作。其中优秀作品《热气球》,由田雪瑞同学制作,她渴望我们的天空永远湛蓝,希望人人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爱护环境。

    活动尾声小朋友们带上自己的作品合影留恋,社区工作者为小朋友们送上了鼓励的奖品。

    通过这次活动大力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积极引导、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一个启示,发挥一个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