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好人”杨福山爷爷又来捐资助学了

2017年02月20日 18:53   来源:伊犁州新源县老干局

    天山网讯(通讯员肖太祝报道)2月16日,“新源好人”杨福山为2名新疆医科大学贫困学子捐助3000元助学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用点滴温情激励贫困学子发奋学习。

    在会议室,杨福山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领导与2名受助学子及家长围坐在一起,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和学习情况。老干部们希望孩子们要发扬勤学、善思、努力、向上的精神,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后勿忘“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杨福山说,我会持续捐助困难学子,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杨福山希望,两位学子要时刻不忘感恩祖国,时刻不忘民族团结是我们新疆的生命线,时刻为实现新疆总目标好好学习不懈努力。受助学子马合沙提·努尔旦哈孜说,“感谢杨爷爷的热心帮助,我会牢记杨爷爷的叮嘱,不忘祖国好,不忘民族兄弟情,当我有能力时,我会力所能及帮助其他人,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杨福山老人1994年从新源县委农办退休后离职不离党,热心公益事业,多次被县委评为优秀退休干部,仅退休后就先后9次受到州、县两级嘉奖。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