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各级关工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建功标兵”活动

2017年03月10日 18:40   来源:乌鲁木齐铁路局关工委

    天山网讯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8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乌鲁木齐铁路局各地区、各站段纷纷携手青年团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建功标兵”活动。

    哈密车务段关工委、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一起走进哈密市特殊教育学校。车务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隆强向广大师生送上了开学的祝福;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钟麒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雷锋精神和哈密精神,希望大家能把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志愿者钱晓丽向广大师生讲解网上购票和绿色通道预约的具体流程。青年志愿者们参观了学生们的教室、食堂和学生制作的手工制品,向60名住校学生捐助了牙刷、牙膏等洗漱用品,还同师生们一起打扫了校园内外的卫生。

    哈密机务段关工委、团委组织新分大学生讲述雷锋故事、观看《雷锋》电影、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引导青工在讲故事、看电影、唱歌中传颂雷锋精神,体会雷锋精神内涵。组织青年志愿者打扫段内草坪树沟落叶,擦拭清洁段文化墙、宣传栏及雕塑,激励青工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