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关工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7年02月24日 17:57   来源:巴州关工委

    天山网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1日巴州关工委召开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赵建忠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1月7日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月7日在自治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转变干部作风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措施和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把思想统一到陈全国书记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此为指导,推动全州的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还重点研究了州关工委宣讲团队伍建设、宣讲课题和今年下基层宣讲计划;部署安排了自治区关工委近期下达的调研工作任务;商定了自治州关工委《2011-2016工作纪实》的编印工作。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