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关怀送到关工委领导心坎上

2017年01月31日 16:43   来源:奎屯市关工委

    天山网讯(通讯员于晓燕报道)近日,奎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明洋,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雁琴一行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走访看望了关工委领导,为老领导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老领导的心坎上。

    慰问过程中,汪明洋部长和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领导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不计回报、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孩子们倾情关爱和付出,真正做到了与时代同步,与青少年同心,与中国梦同进。鼓励老领导多提宝贵建议,继续为关工委事业发挥优势和特长,也希望老领导发挥余热的同时保重身体,劳逸结合,更好地为奎屯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安宪文激动地说:“市领导对关工委工作非常重视和支持,对我们老同志很关心、很照顾,我特别感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不辜负党的期望,更加努力地开展工作,结合奎屯的实际,认真分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丰富教育方法,重点抓好典型和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扩大关工委的影响力,推动全市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黄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