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州区关工委参加“心系领巾、温暖绽放”融情冬令营活动

2017年01月23日 16:39   来源:哈密市伊州区关工委

    天山网讯  1月18日上午,哈密市伊州区关工委参加伊州区团委、少工委主办的“心系领巾温暖绽放”融情冬令营活动,为青少年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精美的礼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40名来自天山乡二道沟小学、沁城中心校及二堡镇二小的各族青少年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学生代表纷纷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安希贤、副主任惠久岭、老干局局长谢念荣等佩戴红领巾,老领导们扬起慈爱的笑容,为40名学生送去了书包,希望他们在旅途中能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关工委对青少年身心发展的重视,也体现了各族青少年间“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景象。此次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走出哈密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各族青少年间也能够培养出浓厚的情感,让祖国的下一代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黄琰 ]